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除毛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除毛價格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除毛價格
他想讓全世界從另一個角度看待非洲

目前居住於蒙特利爾的攝影師揚尼斯 戴維 奎賓卡(Yannis Davy Guibinga)在加蓬出生和長大。前幾天在多倫多大學演講時,他對著觀眾席問道: 你敢相信在今天,仍然有人認為非洲是一個國傢嗎? 現場觀眾笑成一片。奎賓卡笑瞭笑接著說: 這很滑稽,但卻是真事。 隨後他嚴肅的看著觀眾,語氣從剛才的輕松轉變成認真。

年輕的藝術傢正在發起一場幫助世界重塑對非洲和非洲移民看法的運動,今年22歲的奎賓卡也投身其中。數百年來,世界對非洲存在大量的誤解和偏見。面對重重阻礙,奎賓卡在演講中用堅定的語氣糾正瞭觀眾對歷史的錯誤認識。他從親身經歷和大眾故事兩個角度出發,講述瞭作為非洲大陸重要組成部分台北除毛價格的非洲人究竟意味著什麼。

奎賓卡真誠的描述瞭他眼中的非洲真空快速除毛價格和非洲人。在很多歐洲殖民時期的照片中,非洲人、非洲人的傢庭以及非洲人的生活充滿瞭 落後 和 原始 色彩。如果說鏡頭能扭曲非洲的真實,那麼鏡頭也能還原非洲的真相。

奎賓卡告訴我說: 我認為有的攝影作品捕捉到瞭不同類型非洲人的視角和生活體驗。這些照片能夠改變世界其他地區對非洲的看法。同樣,這些照片也能改變非洲人對自己的看法。

在多倫多大學的演講中,奎賓卡提到瞭一個事實:很多人壓根沒聽說過他的祖國加蓬。很少有人對加蓬人民和他們的生活有所瞭解。說到這,底下的觀眾不再像此前那樣笑起來。他們都認真地聆聽,想要從奎賓卡口中認識加蓬。

我們對奎賓卡進行瞭采訪,聊到瞭他的作品,他讓我們瞭解到,世界正在改變對非洲和非洲人民的看法。采訪最後,他說我們有希望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阿波羅》(2016)


我對加蓬最早的記憶是我和傢人在奶奶的房子裡聚會。每逢過節、聚會或者其他傢庭團圓活動,我們都會去奶奶傢。所以奶奶傢總是人來人往。我覺得人們心中總是會保留著對祖國的思念。不管走到哪,這份思鄉之情從不消散。所以是的,加蓬一直在我的心中。

《謝麗卡》(2017)


回首往事,你能知道自己取得瞭哪些成就,收獲瞭哪些直到今天仍可以借鑒的經驗。同時,你也能知道自己哪些事做的不好,有待改進提高。為瞭尋找靈感,我會看很多非洲主題的早期攝影作品。殖民時期和後殖民時期攝影作品之間的不同能給我啟迪。

直到今天,仍有人效仿和稱頌很多後殖民的時期攝影師的作品風格。但是,我們應該好好看看殖民地時期攝影師的作品,看看他們為瞭傳遞與眾不同且更真實的信息是如何捕捉人物的。

馬利克 西迪貝(Malick Sidibe)和塞杜 凱塔(Seydou Keita)的作品就很值得學習。不過為瞭尋找靈感,我也會研究奧卡哈 奧傑克勒(Okhai Ojeikere)、烏斯曼 塞姆班(Ousmane Sembene)和賈佈裡勒 迪奧普 馬姆貝蒂(Djibril Diop Mambety)的作品。

《極樂心境》(2017)


以前的照片沒能精準地表現非洲人民。問題究竟出在哪裡?這些問題引發的後果又是什麼?

第一批非洲人的照片出自為殖民主義和帝國主義服務的歐洲人之手。因此,照片中的非洲人被刻畫成居住在不發達地區的無知野蠻人。皮秒雷射推薦診所這批照片對後世影響很大。直到今天,很多其他國傢和地區的人依舊對非洲有著不好的印象:非洲是一個不發達的地區,亟需外界的幫助和引導。

《克裡斯汀》(2017)


五官容貌、表現能力和個人特點是我最看重的東西。我的很多作品都在探討非洲人的多樣性。因此我想要尋找和人們印象中常見非洲人不太一樣的模特,他們身上有著與眾不同的特點。我和很多模特私交不錯,但我偶爾也會在網上找另外一些有趣而獨特的模特。

如何做到人像攝影的概念化?

大部分作品中,我要麼想探索與非洲有關的社會文化,要麼想贊美某種文化元素或者群體。因此每次拍攝前我都要弄清楚自己想要在這種特殊的文化環境中表達什麼,以及如何將自己的理念轉化成鏡頭中的畫面。

接下來,在確定最終要拍攝的物體之前還要研究清楚更多技術細節,比如顏色、位置和構圖等。另一方面,有一些照片並不是擺拍,而是自然而然隨手拍出來的作品。因此這些照片就沒有具體的背景故事。

《齊尼斯》(2016)


應該是《侯賽因》(HUSSEIN)系列中約瑟夫 阿達穆(Josef Adamu)的照片。主要還是因為露皮塔 尼永奧(Lupita Nyong o)將其傳到瞭自己的Instagram上(笑)。2017年的《侯賽因》系列其實是一組由照片構成的散文,講述瞭一位非洲移民的故事 雖然在祖國接受過良好的教育,也有不錯的成就,但是他來到新國傢後依舊被迫從事體力勞動。

當模特或者拍攝對象看到你的作品時,你希望他們怎麼想?

我希望他們能看到自己的美麗和強大,對自己的身份和在世界上的位置感到開心。站在相機之前做模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所以當模特出現在鏡頭中時,我的任務就是盡可能精確地捕捉他們的真實本質。

《難以忘懷》(2017)


為什麼現在講述這些故事對你而言十分重要?對於非洲和非洲移民而言,2017是一個關鍵的年份,這又是為什麼?

人們越來越關註非洲人和非洲文化,這在藝術和娛樂領域體現得尤為明顯。最近,非洲人和非洲故事以史無前例的方式吸引瞭大量社會關註。我們文化的影響也越來越大,世界各地更多的人開始接觸和瞭解非洲文化。

對於非洲人和非洲移民來說,2017年至關重要。因為在這一年中,世界其他地區改變瞭自己對非洲和非洲人民的看法。雖然產生於殖民地時期的刻板印象在今天仍舊大有市場,但人們漸漸開始認識到非洲人身上的多樣性。在全球化過程中,非洲人必定會成為積極參與者和重要貢獻者。2017年就是我們邁出的第一步。

《奧伯爾》(2016)


過去人們對非洲有所誤解和偏見。你是否相信這些有害的印象會被推翻,並最終被真相所代替?你有這種信心的原因是什麼?

在我看來,推翻過去對非洲錯誤印象的唯一辦法就掌握在非洲攝影師手中。我們不僅要捕捉和講述非洲的故事,更要搭建平臺,為非洲文化的傳播打下堅實基礎。

非洲攝影師已經取得斐然成果,展現瞭自己所在地區非洲人民的真實生活。上世紀六十年代的馬利克 西迪貝和塞杜 凱塔就是典范代表。互聯網的出現讓更多攝影師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向世界講述更多的非洲故事。我認為非洲攝影師拍攝的作品越多,全世界就越會意識到非洲的多樣性是如此地豐富。

《帕斯泰爾》(2016)


我以為你會問誰是我最喜歡的攝影師。答案是肖恩 西奧多(Shawn Theodore)。他是攝影大師,給瞭我很多啟迪和鼓舞。

《沒有問題》(2017)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shesmootos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